沧雨

我大概是个披着勋兴党的all兴党

主磕:勋兴 灿兴 蛋白laybaek 开兴耀世 开度 白包

其他应该都是友情向 磕一磕也是可以的

贰壹:

Teaser#2.0 of the Booklet

『SHH! Give me a kiss...』

Doh Kyungsoo x Zhang Yixing



八位参本写手公开啦!


@贰壹 

代表作:最痛的也痊愈了/撩嘟日记/合离

来自主催的call:小甜饼。我没写文的时候因她的《最痛》入坑。合志的主设计师。写文不错,文笔优美,感情真挚,十分放心。出本前就想好邀她,没有贰壹的嘟兴本怎么能叫嘟兴本?

ps:我爸妈官方认可的男朋友(。

来自主设的call:主设……就是我,所以就不评价了,你们都认识我!


@火山炸鸡 

代表作:雾里看花/独角兽/求助:如何打倒排行第一的治疗?

来自主催的call:在我没有写文时期就开始欣赏的写手老师。非常喜欢《兄友弟恭》!为人亲切,文笔极佳!最勤劳的写手老师!提前一个月交稿。给炸鸡老师发劳模奖章!

来自主设的call:风里雨里雷打不动的高产,我的首页曾经一度是炸鸡老师的个人秀场(就靠炸鸡续命了)。文风温暖,回味悠长,每一个故事都温柔美好,打call打到电话占线!


@白水煮茶 

代表作:孤独的鬼怪大人/渡劫

来自主催的call:本人。合志主催。交稿的时候是茶老师,不交稿的时候是老茶。嘟兴写手。完美主义兼强迫症(这一点和21很般配。)(我在说些什么?)。好文章是底线。

来自主设的call:茶老师,一个严格的女人。为我们嘟兴添砖加瓦的又一名大将,不断尝试新文风新题材,对文字的态度让人敬佩!我们作为主催和主设就是一起互相折磨致死……每次交稿都仿佛看见了答辩时的我。


@咸鱼翻车 

代表作:一心不乱

来自主催的call:一位我无法调戏但很喜欢调戏我的老师。关于我的攻受问题希望能和咸鱼老师继续探讨。很喜欢咸鱼老师的文章,写文之前就在关注。信任文笔,邀请名单上排名第二的老师!

来自主设的call:一位其实开车并不那么多但是总让人感觉车技高超的老师,sense精,超有梗。


@-Min- 

代表作:愚人/等风来

来自主催的call:很有耐心的一位写手老师!在我多次修改大纲的建议下仍然顽强生长的写手老师(感谢min老师的信任)!文笔上乘,构思新巧,值得期待!

来自主设的call:最会讲故事的茶蛋圈同人写手之一!娓娓道来,别有趣味。而且——长得超好看,我们卖超过100本Min老师就公开美丽自拍十张(。


@栖霞剩山 

代表作:昨夜星辰

来自主催的call:最快定下合志大纲(一条过)。《昨夜星辰》写得我极其佩服。毅力可嘉!风格细腻,文笔质量高!期待温暖的嘟兴日常!

来自主设的call:能把生活日常写到糖分超标,文笔细腻,引人发笑,引人落泪。优秀脑洞超多但总是要别人写,强烈谴责。


@加加加迹 

代表作:光影/不真实的世界

来自主催的call:一个纯嘟兴写手老师,单凭这一点就不需要我再表扬了!又一个嘟兴之宝!写手中对嘟兴的专注度排在第一!

来自主设的call:别的我不多说,嘟兴tag占比100%的写手就这么一个,该在我们心中收藏了。


@游击战 

代表作:论一个vip的自我修养/我与后辈2号的日常

来自主催的call:擅长日常搞笑风格的嘟兴!文风轻松!常常出其不意,很有意思。合志大餐中的小甜点,轻松无负担,想尝尝看吗?

来自主设的call:文风hin特别!满满是梗的吐槽风,爱了爱了。曾经在我还是个小透明写手的时候,看了很多遍《自我修养》,给我的嘟兴魂续命了。


-----------------------------

好滴 就介绍到这里啦 为你喜欢的老师打call吧~ 

下周同一时间 画手公开!

SHH!

Give me a kiss...


评论

热度(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