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雨

我大概是个披着勋兴党的all兴党

主磕:勋兴 灿兴 蛋白laybaek 开兴耀世 开度 白包

其他应该都是友情向 磕一磕也是可以的

默认标题 /勋兴

贰壹:

CP: 勋兴


本文是以下四个帖子的后续。


【我发现了L君和S君的秘密】


【此时此刻我只想杀人】


【#Lay# 团结大会Day1高清饭拍】


【直播!!!第四次世界大战现场!!】


仙女们看文愉快^^




【默认标题】


发帖人:中二霸王龙


@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白白啊……接电话吧……


要不你告诉我你在哪儿也行啊……




1L


前排兜售边伯贤用过的钢笔,吴世勋扔掉的画稿。




2L


天哪我都不忍心举报封号了……




3L


刚爬完隔壁的帖子,张工一说话虎子就又消失了。


不敢怪张工……又心疼虎子……




4L


我的大虎子啊!!!!!




5L


回复 2L:要封号黑卡早行动了,还等到你来举报?




6L


楼上真相了,张工不愧是坛宠。




7L


我来帮张工@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8L 我弟有黑卡


@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9L 扑蕾恐龙


@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10L 熊熊就爱吃兔子


@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11L 被蕾哥亲过的软耳根


@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12L 有Lay的地方就有我


@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13L 吃瓜看戏的鹅


@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出来吧,别让你哥在外面一直吹凉风找你。




14L


哇第一次看到论坛精英们队形这么整齐!




15L


迷之感动……虎子你就接张工的电话吧……




16L 中二霸王龙


白白,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给你发的短信。


我不是故意要凶你的,我就是不想你们俩打起来,谁伤了我都心疼的。




17L


张工的告白time!




18L


继续@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19L


那张工干脆一起解释一下瞒着虎子恋爱的事吧,这样做的确很不地道啊。




20L


支持楼上。平时大虎子在论坛里怎么维张工的大家都看到了,这次张工做错了还凶他,有点说不过去了。




21L


是啊是啊,说说吧!我相信虎子也在看的!




22L


张工不会是烦虎子了吧……虎子的兄控属性太强了……




23L 中二霸王龙


回复 22L:我永远不会烦白白。他是我弟弟,我疼他还来不及呢。




24L 中二霸王龙


白白,你记得上高中的时候吗,有一次有个男生拍了我的屁股一下,你把人家的胳膊都卸了……因为这事儿你差点被劝退了,但是你还不解气,跟踪那个男生好多天,学校里到处都是你是变态的传言……


你明明成绩那么好,毕业了之后可以和学长们一起开律师事务所,考了律师证却来了这家公司做法务,虽然你嘴上说跟我没关系,可是我知道你就是不放心我,要待在我身边保护我。


你看,你的人生已经被我耽误了这么多,所以一开始我没有告诉你,不想你过度担心,影响你的工作还有生活。最近我和世勋才进入了稳定的阶段,我本来前两天就要跟你坦白,可世勋说等到团结大会以后,我们再一起正式和你说,没想到你已经知道了。




25L


天……原来虎子的兄控历史追溯到那么久远的年代……




26L


虎子真的为哥哥付出好多呀,抹眼泪。




27L


不愧是我的爱豆大虎子。


虎子我爱你!!




28L


虽然张工这么说,但是虎子可是亲耳听到你俩说要一起买房子呢,这个也解释一下怎么样?




29L


顶楼上,我也很好奇!




30L


还记得那天虎子的心情也是爆炸的。




31L


心疼死了都,张工赶快解释解释。




32L 中二霸王龙


那个真的只是开玩笑啊……是我和世勋之间的赌约。我们没有要一起买房子同居……




33L


@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虎子你快来看看吧




34L


诶???突然心疼吴工是怎么回事??




35L


心疼张工才对吧!现在里外不是人了。




36L


一边是弟弟,一边是恋人,比婆媳关系还难处了。




37L 中二霸王龙


其实世勋也不是你想的那样啊,他看起来很不近人情,可是事实上很温柔的。




38L 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那他还让你做那种事???




39L


虎子虎子虎子!!!!




40L


虎子是听到我们哀切呼唤你的声音了吗!!!




41L


形势好像不太好啊……感觉边老师和张工要吵起来了……




42L 中二霸王龙


哎,不是啊……那个……




43L 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不是什么啊不是!我都看见了!!别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44L 白眼贵族zhende


情侣之间的情趣,我看你是不怎么懂。




45L


卧槽?!




46L


吴工怎么也出来了!!!!




47L


吴工真是不怕搞事啊……回回都挑虎子心情最差的时候攻击。




48L 中二霸王龙


吴世勋!你少说两句行不行……




49L 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我把这地儿让给你俩怎么样?




50L


虎子别走!!!!!!!!别消失!!!!!


@黑卡在手天下我有 快点封号!!!!!!!!!!!




51L


突然觉得吴工还被打少了。




52L 中二霸王龙


白白,你告诉我你在哪里,我去找你说好不好。




53L 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不行,就在这里说。


我要听你夸我,在吴世勋面前夸我,不准夸他。




54L 白眼贵族zhende


呵呵,幼稚。




55L


我闻到了硝烟的味道……




56L


已经不敢说话了,明明只是过来看戏的,我要紧张死了。




57L 被蕾哥亲过的软耳根


大家冷静啊……你们是来解决问题的,不是来搞事情的!




58L 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我不管。




59L 中二霸王龙


好好好。


白白你记得咱们第一次见面嘛,你就像一个小年糕团子,特别特别可爱,我还啃了你的脸你记得吗?妈妈还让我不要欺负你,你跟她说没关系,你好喜欢酒窝哥哥的。


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们一辈子都是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兄弟了。


我们一起上幼儿园,一起上小学,初中,高中,我的每一个美好的记忆都有你参与,每一个不好的记忆也有你来帮我遗忘。


后来虽然我们没有一起上大学,但是我去找你的那些火车票飞机票都留着呢,好厚好厚的一打。




60L


天哪我要哭了,兄弟爱怎么这么感人啊。




61L


我站的cp最甜……虎蕾最甜呜呜呜呜




62L


一起长大什么的真的好戳心窝呀T T。




63L 中二霸王龙


这么多年过来,你的快乐和我的快乐已经不能分离了。我每年生日都只许一个愿望,就是我的白白能得到幸福,这样我也会变得幸福。虽然我不像你一样那么会表达,但是我的心意不会比你的少。


本来我以为,我会等到你结婚生子,再去找寻自己的爱情。世勋却走进了我的生活,他给了我全然不同的体验,把我缺了一块的人生补得完整。


从前我一直一直看向你,因为你是我的全部,可是人并不是这样活着的啊……我们应该为自己而努力,而生活,是世勋让我明白,即便是这样做,爱也是不会减少的。


世勋是我的恋人,你是我最爱的弟弟,我不会因为他而不爱你,可是你的态度却会影响我的决定……


白白,你愿意相信我一次吗?你难道不是和我一样,只想要我得到幸福吗?




64L 蕾哥在虎子的碗里


我在湖边,萤火虫草地。




Tbc.


-----------------------------------


一个欢脱的论坛体,怎么被我写得这么zqsg了……


反正,虎子的心结,可不是兴兴这么说说就能打开的。小吴大概还要继续被……


给宝宝们比一万颗心心❤



评论

热度(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