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雨

我大概是个披着勋兴党的all兴党

主磕:勋兴 灿兴 蛋白laybaek 开兴耀世 开度 白包

其他应该都是友情向 磕一磕也是可以的

CAN'T FORGET TO REMEMBER U.

蕾式呜吹:

Chapter 3
–One 【张艺兴】
在这件同样的事情连续发生七天以后,我终于忍不住了。拉着边伯贤就往吴世勋那儿跑,想讨个说法来着。
"长得帅也不代表可以没礼貌。"我愤怒地拉着边伯贤,"好歹这几天我俩也是心心念念着小学弟,不能便宜了这小白眼儿狼。"
"管…管我什么事啊…"边伯贤噘着嘴委屈着一张脸。
我这暴脾气。抬手给了他一个暴栗,"怎么?这么多天合着他记着你了?见了面喊你一声哥了?答应帮你追朴灿烈了?怎么着你也是我发小,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呢!"
"没有…"边伯贤底气有些不足,但总归是跟着我走了。


到了吴世勋宿舍的时候,巧了,朴灿烈也在。我身旁的伯贤眼睛都发亮了,差点没把我闪瞎。


"诶?"朴灿烈和吴世勋正说着话,看见我和边伯贤走进来,笑出了一口大白牙,"你们怎么来啦?"
他身旁的吴世勋双眼没聚焦似的往后站了站,抿着嘴一句话也没说,脑袋就这么垂着,虽然五官生得英气,但活脱脱也还是个刚成年还带着奶味儿的弟弟,仔细看看倒看出点小可怜的味道。
我的满腔愤懑被他这一身奶味儿从头浇到尾,连星星之火都给浇了个透心凉。
"我,啊我…我来看看你们吃没吃饭!"我挤了半天才挤出这几个字,边伯贤朴灿烈挑了挑眉,满脸写着"大哥现在才几点你就吃饭"
"哎哟喂我就来看看你们啊哈哈哈…"我尴尬地笑了笑。
"艺兴哥?"沉默许久的吴世勋终于开了口,而且竟然还主动叫了我的名字,我差点没感动的涕泗横流。说话也没经过大脑。
"哎哟喂原来你还是认识我的啊!"
"我…"吴世勋突然像个小姑娘似的不敢看我,耳根子都红了,转而又看着我,眼睛笑得弯弯的,像月牙似的。
"对啊,认识你。"


–Two 【吴世勋】
"怎么办啊朴灿烈…好像张艺兴他们看出来了什么,最近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我有些不开心,毕竟我已经连续无视了张艺兴七天,反射弧就算绕地球9410圈也得绕过来了。
朴灿烈拍拍我的肩,"这有什么,这病又不是你想得的,发现了就告诉他们呗…"
"不行!"我立刻打断了朴灿烈,把脸别到一边"不想靠别人的同情生活。"


特别是…这只兔子的同情。


当然这话我没对朴灿烈说。
朴灿烈刚打算回我什么,门口走进来两个人,应该是朴灿烈认识的样子。笑着跟他们打招呼。
我往后站了站,还沉浸在低落的情绪里。
他们说的一个字我也没听进去,直到对方发出了笑声,我才抬起头看了看他。
就看见两个浑圆的酒窝。
!?
酒窝??
是…是…
"艺兴哥?"
"哎哟喂原来你认识我啊!"他好像很高兴,眼睛都跟着发亮,白嫩的手缩在袖子里。
这不是兔子是什么啊,家养的小兔子。
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移开了目光。移开的瞬间却又想着如果这只兔子得不到我的回应不会又炸毛吧。
我抬起眸。说出了我生平最没有勇气说出来的一句话。
"对啊,认识你。"
甚至丝毫没有注意到我发烫的耳朵。


–TBC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