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雨

我大概是个披着勋兴党的all兴党

主磕:勋兴 灿兴 蛋白laybaek 开兴耀世 开度 白包

其他应该都是友情向 磕一磕也是可以的

CAN'T FORGET TO REMEMBER U.

蕾式呜吹:

灿白番外【高亮!】
Merry Christmas, Merry Me.


【朴灿烈】


-One
"灿烈啊生日快乐啊!"
一群人围着我说笑。
就是从这里,事情开始朝偏离我预想的轨道发展。
不知道是谁带了个女伴,也忘记了他们对我说了什么,谈笑推搡之间,带着点刻意的意味,把她推进了我的怀里。嘴里还喊着,"真可惜不是灿烈的女朋友啊!性格很相似呢!"
虽然我对这种无聊的红线已经有了抵御体质,但这一幕恰好被刚推门进来的边伯贤看见。
操,是谁说爱笑的男生运气不会差的。


边伯贤对我的感情,我一直猜得八九不离十。生日会上他气压的变化让我更确定了内心的答案。


他喜欢我。
他在吃醋。


而且对于这个肯定的答案,我很开心。


想抓住他,不想放开他。


但是从这里开始,我身边再没出现过围着我打转的小白狗。取而代之的是对我的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甚至带着点老死不相往来的决心。
两个人持续一年多的小心试探,明明是想牵住对方的手的啊,却总是用悲观的想法填满自己的结局。
渐渐磨灭了他的耐心,我带着点侥幸的想法,终归是辜负了他快要耗尽的好意。
真是对不起,让你遇到一个这么怂的朴灿烈。
呐,我开窍挺晚的,所以对你好这种事情,以后我来做就行。


-Two
在遇到张艺兴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拦下了他。
他好像急着去见什么人,对我好凶的,兔子急了也咬人啊。
其实我也没什么底气,可直觉就告诉我他是去见边伯贤,因为他是个弟控嘛。


等等…
对啊,他是个弟控啊!!


"哥,你这两天,也没看见吴世勋吧?"


我把一切都告诉张艺兴之后,他足足JPG了两分钟。我本来就有些心虚,他反射弧绕地球的这两分钟我都僵直着不敢动,脑海里浮现的全是张艺兴冷漠回答我的画面。


没想到这兔子拔腿就跑,一惊一乍倒把我给吓了一跳。


呼…勋呐你可别怪我啊。
我看着张兔子的背影在我眼前渐小渐远,松了口气。


-Three
我围着学校找了大半圈,终于在学校的林荫道旁边的长椅上看到了边伯贤。
嘴里还哼着歌,两腿跟着晃荡。


像个小孩子一样的,边伯贤。


突然刮起了一阵风,树上的黄叶被带了下来,落在长椅上,还有一片轻轻地落在了边伯贤的头顶上。
一阵微风还是带来了点寒意,边伯贤把整个脑袋都往羽绒服里缩,笑着把落叶从头上拿下来。


路上行人也不少,可我眼里只看到这一个,边伯贤。


是寒冬也熠熠生辉的光啊。


停滞了很久我才移动脚步,一步一步接近他的时候,他哼唱的旋律也逐渐清晰起来。


"再悄悄靠近的话,你可以把这紧张感带走吗。"
一步。
"掠过的行星上,刻下了你的名字。"
两步。
"之后星光洒落的时候,那颗星最耀眼。"
三步。


"灿…灿烈?"
歌声戛然而止,边伯贤看到我,立马站了起来,虽然嘴上喊着我的名字,脚下的方向却是向着相反的方向移动。
"那个…"
我一把拉住了他。
他回过头来,皱了皱眉,满脸问号的看着我。
我不敢放手,生怕我一放手他撒丫子跑。
"干嘛啊…"


我被他问得一愣,下意识回了一句。
"你…你是不是喜欢我来着?"


"喜你大爷!!!!"


我看着他撒丫子跑的背影,狠狠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把自己抓得脑仁疼,突然想起来,这不是还有圣诞节呢嘛。


我赶紧掏出手机给已经跑远的边伯贤发了条短信。
[躲得了今天躲不了圣诞节。]


发出去之后我死死盯着屏幕,生怕错过边伯贤的回信。
[那过完圣诞节你就别来找我了。]


真是我的最后通牒啊。


-Four
数着日历表等着圣诞节的到来我还是头一次。
压制着自己的冲动,拼命告诉自己不要去找边伯贤。
喂,他现在很讨厌你,别老去他眼前晃悠,不然失去了圣诞节这个唯一的机会你就等着悔青十二指肠吧。


掰着手指头倒数,盼了好久终于盼到今天。
街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灯,大街小巷的Jingle Bell听得人耳朵起茧子。人群涌动,围在市中心的钟楼底下等着倒数。


我和边伯贤的气场除了尴尬我竟找不出任何形容词。和这花花绿绿的圣诞气氛格格不入。
边伯贤就这么直冲冲地朝前走,一眼也不肯回头看我。
我看着他的头顶,盯着他的发旋。听着钟声一点一点倒计时。
妈的,朴灿烈,是不是个男人。


我叹了口气,拉着边伯贤冲出人群。
"诶你…"
不管了,等不下去了。
拉着他走到远离人群的人行道上,他甩开了我的手。
"朴灿烈你抽什么风呢!"


"伯贤啊,我喜欢你。"
"你给我闭…哈!!??"
"我说,边伯贤,我,朴灿烈,喜欢你。"
我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字正腔圆。


边伯贤扬起手,我差点以为他要扑上来抱我,正打算张开怀抱。
这手丝毫不带停顿的,给了我一拳。


"嘶…你这种拒绝人的方式我他妈还真是第一次见哈…"我抹了一把嘴边的血,这小白狗,下手真狠,还真打啊。


"啊…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啊不对,我就是故意的…"他越说越小声,心虚地不敢看我。转而突然理直气壮地对着我吼,"你不是有女朋友吗?"
我扯了扯嘴角,疼得我倒抽一口凉气。
"你听谁说的?你看见我和那个女的一起走过吗?"
"那天你生日他们都说什么朴灿烈的女朋友,还性格很和什么的啊!"


这才是断章取义。


"我没有女朋友。"
边伯贤被我如此肯定的语气说得一愣。
一不做二不休,我捧起他的脸就吻了下去。
酝酿的都他妈是废话。
撬开他的齿关,血的味道和他身上洗衣粉的味道混合在一起。舌头互相纠缠,恨不得一口把他吃下去。


他僵直着不动,两眼直勾勾的盯着我,尽管双眼无法聚焦,可我还是能感觉他浑身透露的两个字。
震惊。


"喂,在接吻呐,能不能专心一点。"
我放开了他的唇,有点戏谑地笑道。


-Five
他的眼睛盯着地上看了一会,我看着他被我吻得有些红肿的唇。
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我看着他突然凑近的脸。


"嘶…疼啊。"
"闭嘴,王八蛋。"


我听到了十二点的钟声。
铛。
铛。
铛。


Merry Christmas.

评论

热度(45)